香气

  并不是所谓的吃货,只是单纯喜欢吃自己喜欢吃的。

  大概自己认为的吃货是吃什么都津津有味,吃完了心满意足的吧唧嘴。摸摸肚子又能穿梭于大街小巷找吃的人吧。

  可能这只是自己的看法。

  有很多不喜欢甚至不会吃的,脑子、鸡爪、猪蹄、耳朵、鸭头、或者是生生的大蒜。所以我按理来说不是叫吃货吧。

  想去吃花甲啊。对自己说。很想吃啊。蒜香和辣椒混杂在一起,有奇异的香味。就像是魔障干扰着大脑的讯号。于是隔一段时间就回去求友人陪同自己去某个特定地方吃上一盘。

   一年四季都开着这真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。外面食物的香气诱导你进去。站在门前看招揽客人的大妈会说“快进来啊。几位啊?”灯管外面的红色塑料散发着光,照在食物上。

    肚子替头脑说话一般,诞水仿佛也从口中流出。当然不会没品

   “要一份花甲,一份鱿鱼””好嘞“

   并没有多么简陋,想着铁皮的桌子。白炽灯点亮了整个小小的空间的。喝酒并高谈阔论的。红着脸低头吃的。抽烟。这桌的饺子上了,那桌的粉来了。整个店里很热闹。

  就像是以前小时候特别喜欢吃的一种膨化食品叫浪味仙。怎么吃都吃不腻,知道吃到牙齿的上颚的地方破了皮才停止。放了时间长了就皮了。舍不得全部吃完,又不得不全部扫空这种矛盾心情。只好吃完了舔一舔手上的沫。表达一下自己的意犹未尽。

评论

© 好烦=n= | Powered by LOFTER